搜索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8-2 13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对口天一,家里步行过去1.4公里,江五需要坐公交半小时左右,可能会租房,老的接送麻烦点,要不要想办法去江五呢?
发在这里,给过来人看看,出出主意
沙发
发表于 2020-8-2 15:2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没啥纠结的。天一也很好。差别不大。靠孩子自己。
板凳
发表于 2020-8-2 15:3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天一好班是老师好还是学生好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2 15:5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小调羹 发表于 2020-08-02 15:33
天一好班是老师好还是学生好

老师好咯……
5#
发表于 2020-8-2 16:3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公办小学差异不大
6#
发表于 2020-8-2 16:4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选好班吧,其他都差不多
7#
发表于 2020-8-2 16:5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有朋友孩子江五的,后来考进延安,不过在外面补课很凶
8#
发表于 2020-8-2 17:1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好班和平行班师资力量差距很大
9#
发表于 2020-8-2 17:1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天一好班不输江五的
但是你五年后摇号学校,目前来看,江五的对口更好一些。
但五年后谁知道什么情况呢,说不定泸定也变成娄山中学了
10#
发表于 2020-8-2 19:0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除非你进江五也是好班
11#
发表于 2020-8-2 19:4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公办小学差距不大,能进小门肯定选好班啦
12#
发表于 2020-8-2 20: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初中摇号吧。。天一环境挺好的
13#
发表于 2020-8-2 22:5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长宁就这样吧,哪近上哪
14#
发表于 2020-8-2 23:3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就是天一的,今年毕业的,我们老师很好的,很负责,江五总部的话还可以,我们今年对口比例也还可以
15#
发表于 2020-8-3 07:2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有意义吗?至多延安或者新世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网 ( )举报电话:54804512

GMT+8, 2020-8-3 22:12 , Processed in 0.0429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